枫仔_maple🇨🇦

欧美二次杂食,在DC漫威ST中土HP神夏APH等坑底躺平,文笔非常不成熟……慎入x!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他们太好了!!TvT

【黑塔鬼】最初周目

讲得是81周目北双吵架时,阿尔弗想起破坏时钟后的一段回忆——一周目新大陆亲子的那个小房间,前提是亚瑟透支魔力与一只大Tommy同归于尽来保护北双,两人带着他的身体跑到这个房间躲着,没想到刚安置好又遇到了一只……

亲情向,有流血死亡表现,慎入。

完蛋,最近发的东西可能都是“爱他虐他”走向(抱头逃跑)

他们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

“加.拿.大!为什么啊!为什么要……它明明不会主动攻击你!”

“哈……因为是……是hero的兄弟啊,一直派不上什么用场……咳……所以至少……想要守护好能够保护大家的美.国……”

加.拿.大脸上挂着与平日不同的苍白微笑,嘴角溢出的鲜血汇成一缕,顺着脸颊滑下来,弄脏了他的白领子。方才拼了命挡下的一击已经对他现在这具与人类无异的身体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

“才不会没有用!说到底没有用的是我才对!英.国他,你,都是为了保护我才……”

美.国把兄弟抱在怀里,脑子里一片空白,他无法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无法正常思考,只是出于本能手忙脚乱地试图堵住那道狰狞的,贯穿他的伤口,但那红得刺眼,滚烫得几乎要灼伤他的血却怎么也止不住,源源不断地从他的指缝往外冒。

“无论是我,还是英.国先生……都是爱着你的,我们……有好好守护到了啊。”

“别说话了,一定能出去的,我一定会把你带出去的!”

“抱歉……我可能,等不……到了……”

血泊中的加.拿.大艰难地把手搭上他的手背,轻轻摩挲着,像是在安抚,又像是在告别。

“喂,别,别说这种话,你可是加.拿.大,就算是为了自己的国民也给我振作一点啊!!”

美.国心里没来由地升起一股强烈的恐惧感。

“请告诉……古.巴先生……很抱歉……冰淇淋的约定……不能实现了……还有熊二郎……“

他的声音越来越轻,眸中的那抹代表生命的光亮也在渐渐消失。

“……兄弟?”

美.国的声音颤抖着。

然而怀中半阖双眼的人再无任何回应。

“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啊,马蒂……”

美.国没想到,儿时只属于两人之间的昵称,再次提起时,它的主人却再也听不到了。

泪水不受控制地涌出,滴落在被血染红的地板上。心口处撕裂般的疼痛让他有些喘不上气来。

英雄不会流泪。

但此时此刻的美.国只是一个刚刚失去两个哥哥的普通人。

他讨厌这该死的安静。

顾不上自己受伤的脚踝,美.国像不久前两人对英.国做的一样,拼尽仅余的力气把兄弟还带有余温的身体抱到房间里的另一张床上。

少了求生的意志来强制驱动这副躯体,在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意味上,就算是他,也差不多到极限了。

“Hero怎么可能会把你们丢在这里,自己离开呢?”

门外响起脚步声,又来了吗?不,这脚步太轻,也太快,是同伴吧?看到一脸焦急破门而入的意.大.利,美.国勉强地冲他笑了笑,脱力地瘫坐在两张床之间的地板上,紧紧握住两人逐渐冰冷的手。

——“我会陪着他们,直到我的终焉来临。”

眨眨眼睛,硬生生将眼眶中的泪水憋了回去,阿尔弗雷德看着对面因争吵的激动脸颊微微涨红的兄弟,用令自己都有些惊讶的,近乎失控的声音吼了回去。

“你到底要我失去你多少次才够!!!”


评论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