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仔_maple🇨🇦

欧美二次杂食,在DC漫威ST中土HP神夏APH等坑底躺平,文笔非常不成熟……慎入x!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他们太好了!!TvT

【新大陆】PEACE&WAR(史向慎入)

再来一发短打( •̀∀•́ )
又名“马修视角的新大陆日常”x
=============================================
弗朗西斯先生输了……那场发生在我家的战斗。

我住进了亚瑟先生的家中。
在那里,我第一次见到了我的兄弟——明明有着相同的长相,性格却完全相反。

亚瑟先生是一个温柔的人——虽然厨艺上……稍微……有点不足。
弗朗西斯先生有时会偷偷塞给我和阿尔一些小点心。
这样的生活如果能持续下去就好了……

渐渐地,阿尔对自由的向往越发明显。
终于,有一天,他对亚瑟先生发起了名为“独立”的战争。
一边是养育自己的长辈,一边是紧邻自己的兄弟。
我,该怎么办……

忘不了,那个雨夜亚瑟先生落寞的背影。
从那时起,我被禁止与阿尔有任何联系。

想不到,再次见到兄弟,是在战场上——
阿尔的上司,想通过合并地广人稀的我,来进一步统一北美。
现在想想,如果当时的这场战争是另一种结局的话,现在的我,就不会存在了。

阿尔一直比我成长得快——作为哥哥,这点我还是很清楚的。
比起自由,我更向往的,是安稳平静的生活。
如果和平的代价是失去自由,那么我宁愿被束缚。
虽然没什么存在感,虽然讨厌战争,但为了保卫人民和领土,我必须拿起武器应战——不,或许该说我早已被牵扯进去了。

我知道的,这场战争中,无论是对于亚瑟先生,还是阿尔,我都只是一枚被利用的棋子。
如今我家最富裕的城市多伦多,从前的上加首府约克,曾变成一片火海,那一瞬间贯穿灵魂的烧灼感,真的让人很难忘记。

不过,在亚瑟先生要烧毁白宫时来报复时,我还是犹豫了。
那里,是心脏的位置,一定,会很痛苦吧……

是因为那时的事吗——
不,发生的这些事,一定不是他们的本意。
下令点火的那一刻,站在亚瑟先生身边的我看到了哦,他眼中的不忍和痛苦。
被上司逼迫又不得不服从命令,不能带有私人感情……
因为,我们是国家啊。

不过,没有永远的战争,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评论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