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仔_maple🇨🇦

欧美二次杂食,在DC漫威ST中土HP神夏APH等坑底躺平,文笔非常不成熟……慎入x!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他们太好了!!TvT

【X-MEN】Only You ①

1.正剧向,主EC,有一点点牌快和幻红以及AH,亲情戏码多一点,剧情以电影为主,考据党们勿喷喔(〃ノωノ)

2.人物可能出现OOC(〃ノωノ)

3.开篇设定Charles为21岁,根据电影本文马克西莫夫夫人是红银的亲妈,而Magda是后来的Nina的妈妈

4.看了一遍感觉自己已经是个废布丁了,本章为试读篇,如果大家不喜欢这个设定的话一定要讲出来,布丁会改进的ฅ•̀∀•́ฅ

===============================
“早上好,Raven。”

“Charles?”Raven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睡眼朦胧地看向正在挑选领带的哥哥,“大早上的,你要去哪里吗?”

“一个老朋友邀请我去做客,”他转过身,两手各拿着一条蓝色和一条银灰色的领带在自己胸前比划着,“你觉得哪个比较好?”

Raven撇撇嘴,一把扯过两条领带并将它们扔回了抽屉:“不,Charles,你不需要那东西,别这么死板,你是去做客而不是参加什么学术研讨会”说着,她一脸嫌弃的把那扣的严严实实的衬衫的最上面两个扣解开,“嗯,这样好多了。”

Charles露出一个宠溺而又无奈的笑容,将身体转向镜子:“信上也邀请了我亲爱的妹妹,要一起来吗?”

“好啊,给我半小时。”

“嗯,不过你得快一点,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赶呢。”

经过几小时的车程,Charles把车停在特区外的一栋小房子前。

“Maximoff?我怎么从没听你提起过?”Raven看了看信箱上的姓氏,拽着Charles的手臂问。

“妈妈们是老同学,所以小时候她经常来家里玩,但是从咱俩第一次见面的差不多一年前就没有再见过她了。”Charles好笑地说着,敲了敲门。一会儿,门开了,是一个金发女人。

“你们找Maria?”

“嗯,是这样的,我叫Charles Xavier,前几天接到Maria的信,请问她在家吗?”处于对别人的礼貌,Charles并没有选择脑她。

“呃……抱歉,她不在。我是Amy,是Maria的朋友,请坐吧,要喝些什么吗,这里有橙汁和可乐。”Amy把他们带到客厅,Raven挨着Charles在一侧沙发上坐下。

“水就可以,谢谢。”Charles看着Amy给几个杯子倒满水,继续问,“那Maria有说什么时间回来吗?”

“不……她去世了,就在昨天。”Amy的脸上闪过一抹悲伤的神色。

Charles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什么?!我……我很抱歉。”

Amy好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等等,你说你叫Charles?”

Charles点点头。

“Maria拜托我把这些东西交给你。”说完,她从一旁的抽屉里拿出一大一小两个信封,并指了指小的那个,“她还专门嘱咐我要你现在拆开这封信。”

Charles接过信封,刚想说什么,这时屋里突然传出一阵哭声,Amy叹了口气,说:“又是那两个小祖宗,我先去看看啊。”

看了一眼金发女人的背影,Charles小心地撕开信封封口,抽出里面对折的两页信纸Raven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地抚摩着。Charles带着忐忑的心情打开了它。

【亲爱的Charles,

很高兴你能赴约,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大概已经不在人世了吧。这么长时间了 真遗憾不能见你最后一面。癌症真是个可怕的东西。我们两个只是儿时的玩伴,有些话实在难以启齿,不过既然是将死之人了,我有什么话就直说了。

听说你最终说服你妈妈收养了一个妹妹?真为你高兴,不过我也不赖。不知道你看到我可爱的孩子们了吗?Pietro和Wanda,真舍不得离开他们两个,有了这一儿一女,也算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成就了吧。如果你好奇的话,我并没有结婚。我和那个男人交往了一段时间,后来他离开了我,但他不知道我当时已经怀孕了。我死后,这两个孩子就无依无靠了。你知道的,我没什么亲人,也不善于交际,我的一生中只有你和Amy两个可以信任的朋友。虽然我拜托Amy照顾他们一段时间,但她毕竟已经成家,有自己的孩子要操心,所以我只能拜托你了,Charles,我不想让他们在孤儿院长大。我知道这个要求很过分,但如果你和你的家人愿意的话,请你收养他们。相信他们两个在你的教导下一定会成为善良的人。当然,如果你真的不方便养两个孩子的话,我也提前联系好了一所条件相对不错的孤儿院,他们在我死后的第三天会来接走Pietro和Wanda,不用担心。房子交给你,等孩子们成年后,你可以告诉他们这是他们的妈妈留给他们的唯一的遗产。

除此之外,我还想拜托你一件事,无论你接不接受这两个孩子,我想把另一个信封交给你保管,那是我写给他们两个的信,请你在他们十八岁那年把它转交给他们,好吗?

你的朋友
Maria】

重复看了两遍确保没有什么信息遗漏后,Charles感到鼻子有些发酸,不过是儿时玩伴,Maria居然如此信任自己,一定得照顾好两个孩子,不能辜负了她的遗愿……他不由地神游天外,直到被Raven拍了两下肩膀才回过神来。他望向妹妹,却发现Raven用着一种只有想要什么东西时才会出现的恳求表情。

“哥~这么大的房子只有我们两个人住是不是很冷清呐,我们收养这两个孩子好不好~”

Charles苦笑不得地刮了一下妹妹的鼻子:“真是的,我又没说不收养,Maria是我的朋友啊,再说了,我是绝对不会选择让两个孩子在孤儿院长大的。”

“是是是,Charles是天底下最善良的人。”

这时候,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从屋里出来的Amy兴奋地问:“真的吗?你们决定要收养他们了?太好了,之前我可是十分担心这件事呢,如果不是家里家庭情况不怎么样,我当时一定毫不犹豫地就收了他们俩了。你们要不要过来看看他们?声音要轻一点喔。”

早就想着这件事的Raven听见这话立刻就点了点头,轻手轻脚但十分迅速地跑进里屋,Charles在后面无奈地笑笑,也跟了上去。

“Charles,你快看,简直是两个小天使诶!”看见Charles进来,站在床边的Raven压低声音无比激动地说。

床上的两个身着小黄鸭睡衣的小家伙似乎已经熟睡,白里透红的包子脸水嫩水嫩的。其中银色短发的男孩正趴在枕头上留着口水。Charles不由地轻笑两声。

“怎么了?”

“这个银发的小家伙正梦见自己在牛奶布丁的海洋里钻来钻去呢。”

轻轻关上屋门,走到客厅,“等候多时”的Amy就凑了上来:“怎么样怎么样他们俩是不是很可爱啊,对了,既然要领养他俩,有些事情你们需要知道。这两个小家伙现在一岁半,生日是3月16日,相信你们已经猜到了,银灰色头发的是弟弟Pietro,棕色头发的是姐姐Wanda,而且没人知道Pietro的头发颜色为什么这么奇怪。Pietro喜欢牛奶,Wanda喜欢橙汁,睡觉时一定别忘了给他俩留点灯光,Pietro先会走路,Wanda先会说话。对了,最好暂时不要让他们俩用两个房间喔,Pietro可是我见过的最粘姐姐的孩子了……”

兄妹两人认真地听完了热情的Amy的一大段嘱咐,并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记住。然后,Charles指了指大门:“我先出去一趟,Raven你留在这里和孩子们熟悉熟悉,我很快回来。”

Charles坐到车子的驾驶座上,想了想,去拜访了一下民政局。

一小时后,当Charles笑容满面地推开Maria家的大门,他惊讶的发现Raven这么快就和两个睡醒了的孩子打成了一片。

或许是因为她自己也还是个孩子吧。Charles·早熟的21岁妹控·Xavier这样想着。

而这边的Raven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哥哥。她又做了个鬼脸,成功地把姐弟俩逗得哈哈直笑。

Charles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满意的看着一大两小三个人直直地看向自己。

“Charles,你回来啦!来宝贝儿们,这是Charles,跟我念,Char—les。”

但是两个孩子没有什么动作,就这么直愣愣地看向Charles,好像他下一秒就会抢走他们最珍贵的东西一样。

Charles好笑地走过来蹲在两个小家伙面前,露出一个甜美无比的微笑:“Hi,小Wanda和小Pietro,你们好呀,我是Charles,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小家伙们愣了愣,又歪着小脑袋看了看Raven,几乎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散发着母性光辉的Charles。

Raven立刻就黑了脸:“喂喂,我说Charles,你这是耍赖!”

Raven啊,你也不想想,你自己当年不也是毫不犹豫地就相信了Charles吗?Charles就是这样,生来就具有一种使人信服的人格魅力。

Charles对Raven的抗议不置可否,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抱了抱窝到自己怀里的小家伙们: “Amy呢?”

“她在里屋收拾东西……不,你不用说,我这就去帮忙。”Raven没好气地说着,走进里屋。

Charles刚想说些什么,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拽自己的衣服,低头一看,原来是Pietro。

“Char……Char……好……!!!”

小家伙显然是想表达些什么,但由于不会说话而有些急躁。

Charles摸了摸他的柔软银发,将自己的手指贴上太阳穴,几乎立刻就听到了Pietro脑子里欢腾着的唯一想法。他不由地笑了起来。

“查查很好看,我喜欢查查。”

“查查?很可爱的小称呼喔~”Charles刮了刮Pietro的小鼻子,看着对方的小脸皱成一团,“我也喜欢你,Peter小天使。”

旁边的Wanda看到这一幕就不大高兴了,她把脑袋转向一边,响亮地哼了一声,Charles轻轻亲了一下她的脸颊:“你们两个我都喜欢,小甜心不要生气哦~”

收拾完两个孩子的日用品,Charles和Raven带着孩子们和Amy道别。

“Amy,今天麻烦你了。”

“诶呀都是应该的,但是你看起来……好像不到收养孩子的法律年龄啊?”

“不用担心,我的实际年龄是26岁,已经超过了。”

“天呐,我还以为你不过只有20岁而已!”

“这是我家的地址,你如果想他们俩了,就给我们寄信或者电话联系。”

“嗯,我会的,那么再见了。再见,小家伙们!”

“再见,Wanda,Pietro,给Amy阿姨再见~”

回到家时已是深夜,两个小家伙打着哈欠被Charles和Raven抱到主卧。把两个眼睛快睁不开了的孩子放在床上,Raven担忧地问:“Charles,你确定今晚我不用在这儿睡?他们俩万一从床边上翻下去了怎么办?”

“我问了Amy,她说他们俩虽然醒着的时候很好动,但是睡着以后还是很老实的。不让你在这里睡的原因是我怕你睡着后把我们三个都踹下去。”

Raven朝哥哥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简单地冲了个澡,Charles在两个早已睡熟的小家伙的额头上分别印了一个晚安吻,然后轻手轻脚地关掉灯,把门打开一条缝,让走廊的灯光照进来一些,又轻手轻脚地躺到床上。

“晚安,小宝贝们。”

从这天起,Xavier家就多了两个新成员。

—TBC—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