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仔_maple🇨🇦

欧美二次杂食,在DC漫威ST中土HP神夏APH等坑底躺平,文笔非常不成熟……慎入x!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他们太好了!!TvT

【APH/HP设】现在的学校生活都这么闹心的吗

无明确cp向,硬要说可能会偏心红色和Dover(。

这估计会变成小段子系列_(:зゝ∠)_

我爱他们。

最后,祝食用愉快~

—————————————————————————

众所周知,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直互相看不对眼儿,怎么使这两个学院的关系有所缓解是校长和教授们多长时间来都很头痛的事,别说做朋友了,就算是两院学生撞见时不彼此鼻孔相向看起来似乎都不太可能。

不过最近,几个学生“勇敢地”打破了这个传统。

当看到一根粗呆毛又双叒叕出现在自己学院的餐桌旁时,斯莱特林年轻的男学生会主席亚瑟·柯克兰同学用尽了全部的修养和自制力才让自己没极不优雅地翻一个大大的白眼。

“嘿亚蒂!知道你下午没课,要和hero一起去探险嘛XDDDDD”

一抹火红在一片银绿色中显得无比扎眼。

“阿尔弗雷德·F·琼斯……限你三秒钟之内给我滚回自己的桌子,谁要陪你玩什么探险游戏啊baka!”

“啊亚蒂~~不要这么凶嘛。”

“注意点,这里是斯莱特林的地盘哦~小·胖·子。需要万尼亚帮忙吗,亚瑟君?”

一旁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学不知何时已经带着灿烂的笑容凑了过来,当然,如果忽视掉他手中的水管和浑身快具现化的黑气,这个笑容或许会更有说服力。

“你才小胖子,我来找亚瑟的,边儿去蠢熊,今天hero心情好不跟你计较。”

“那还真是多谢阿尔弗雷德君了呢,想让牙龈出点血吗korukorukoru……”

“……够了!”

忍无可忍的亚瑟最终还是祭出了他的白眼,一手一块儿“恰好带在身上”的死扛(划掉)司康饼把两人的嘴堵了个严严实实。

“你们两个给我消停会,伊万你也是,明明身为巫师却随身带着根水管,而且每次都像个狮子那样冲动,再被院长逮到又免不了抄上几遍守则。……咳,那个,你别误会了,我可不是在关心你,我只是,嗯,想拯救我们学院所剩无几的分数……”

说罢,我们敬业的亚瑟同学尽量让视线避开伊万那越来越黑的脸,揪着被司康噎得说不出话的阿尔弗雷德向格兰芬多的长桌走去。

这年头斯莱特林的男学生会主席亲自拜访狮院长桌可不是什么常见的事。

当他走近时,原本乱哄哄的狮子堆里顿时响起一阵此起彼伏的口哨声。

亚瑟本着一名优雅的绅士不能随便动粗的原则,只是狠狠地剜了一眼那个该死的起哄最欢的法国混蛋,把手里拎着的人扔到座位上。

天知道这两个人为什么没去布斯巴顿和伊瓦莫尼(分别为位于法国和美国的魔法学校)。

挨边坐着的马修·威廉姆斯无奈地递给自家快噎到升天的兄弟一杯南瓜汁。

“抱歉,亚瑟先生,刚刚一不留神就……”

“不,没事,要看着这两个不省心的笨蛋你也是辛苦了……”

拍了拍马修的肩膀,亚瑟在心里向不远处一脸贱笑的弗朗西斯比了个中指,抬步刚想回蛇院长桌,但在远远看到某只面色不善的北极熊以及他身旁瑟瑟发抖的莱维斯三人组时突然改变了主意,径直向休息室走去。

笑眯眯地目睹了全程的教授们和满头呆毛的校长先生表示:

年轻真好。

—————————————————————————

本系列弗朗西斯是没!有!胡!子!的!

北米双子设定为因父母离异而从小分居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双胞胎,其姓氏分别继承父母,马修是哥哥。

至于为什么这么多国家的人不去本国魔法学校(比如法国的布斯巴顿,保加利亚的德姆斯特朗,美国的伊瓦莫尼等)而是聚集在这儿,作者只能说——

除了搞事还能干啥(buni

今天的联六依旧核平。

虽然我们亲爱的王教授因为扭了腰待在医疗翼而没来大礼堂吃饭。

评论(2)

热度(2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