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仔_maple🇨🇦

欧美二次杂食,在DC漫威ST中土HP神夏APH等坑底躺平,文笔非常不成熟……慎入x!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他们太好了!!TvT

【APH】回忆录

#伪·加诞#
#有很多BUG……请不要在意x#
我的诞生好似一片羽毛飘落在水面,安静,普通。

睁开眼睛,一片火红霸道地占据了自己的视野。
空气中弥漫着一种甜甜的香味,又夹杂着一丝苦涩。
这是枫树。

刚诞生的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呢?
不清楚,不明白。

环顾四周,自己的身边有一只小小的白熊,白熊弯弯的眼睛看向自己。

太好了,不是一个人。

“你,你好?”
“你是谁?”
对啊,我是……谁?
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词汇出现在脑中。

“我……我叫加/拿/大……熊先生呢?熊先生有名字吗?”
白熊摇了摇头。
“那……我可以叫你熊二郎先生吗?”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奇怪的名字脱口而出。
“嗯。”

白熊软软地应了声,朝我晃了晃两只前爪。
“诶,要和我一起吗?”
抱起比自己小不了多少的熊,毛茸茸的,并没有想象中那般重。
很久以后我才发现,熊二郎先生是与我一起诞生的,会随着我的成长而成长,只要我不消失,熊二郎先生就会一直伴我左右。
……

在枫林里漫无目的地走着,地上厚厚的枫叶踩起来软软的。
走啊走,走了很多天。

有一天,巧合之下,我做出了枫糖浆。
那是一种藏在枫树树干里的,喝起来甜滋滋暖融融的食物。
第一次,我有了饥饿的感觉。

……
走啊走,又走了很多天。
我来到了一个大大的湖边,风从湖面掠过,吹得身后的枫林一阵哗啦啦的响。

恍然间,在湖的对面,我看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
一丝丝莫名其妙的熟悉感从心底传来。
自那以后,我总会到湖边转一转,心里时不时地想着,那个小身影,是谁呢——?

……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坐在湖边,用枫叶和草茎做着小船,希望这些小船可以漂过大湖,漂到对面的那个小身影那儿去。

“嘿,小家伙,你一个人吗?”
身后一个悦耳的声音响起,说着一种我不明白却听得懂的语言。
被这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转过身,一个衣着华丽,金发束在脑后的人冲自己微笑着,阳光下好似在闪闪发光。

“啊,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世界的哥哥——法/国,你可以叫我法/国哥哥哟~”

……
时间过得很快,枫叶从绿到红再到黄,变化了一次又一次。
法/国先生的家很漂亮,也有很多好吃的小点心。
他告诉我,我们是“国家意识体”,和人类不同。

对于一堆复杂的解释只是听懂了个大概,但这应该就是自己那些疑惑之处的答案吧。
法/国先生说,每个“国家意识体”都有一个私下的人类名字,他的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从这里开始,我们就把他称为“弗朗西斯先生”吧。

在弗朗西斯先生的帮助下,我想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马修·威廉姆斯。

……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我住进了名为亚瑟·柯克兰的绅士先生即英/国先生的家。
那时,我终于见到了之前就很在意的,那个湖对面的孩子。
啊,那原来是我的兄弟,名叫美/国,又名阿尔弗雷德·F·琼斯。

令我惊讶的是,他和我长得简直一模一样——除了那双湛蓝的眼睛。
与我不同,阿尔十分活泼随性,爱叫我“Canadia”,会把亚瑟先生的名字叫成“亚蒂”或是“英吉利啾”,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不是吗?

……
合上日记本,托腮看向窗外随风舞动的火红枫林。

“为什么今天会突然想起来要写小时候的事呢……?”
不知不觉间,已经这么久了啊。
回想当初刚刚诞生时的种种迷惘,不得不感慨作为国家意识体而存在,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诶,说起来……小时候陆续跟两位先生学习了法语和英语,自己一开始时说的是什么来着?啊,记不清了……熊吉先生知道吗?”
“你谁?”
“是马修啦!”
“哦。”

……
即使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希望大家能一直一直手拉手在圆圆的地球(?)上和谐地相处下去。

愿,世界和平。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