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仔_maple🇨🇦

欧美二次杂食,在DC漫威ST中土HP神夏APH等坑底躺平,文笔非常不成熟……慎入x!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他们太好了!!TvT

【X-MEN】Only you ②

失踪人口回归(ฅ∀<`๑)╭      
=====================================
       
        三年后——   
       
        Raven看了看表,一口喝干了自己那杯可乐,望向自己的哥哥,却发现Charles又在用那套万年不变的说辞和一个金发女人搭讪。向Charles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后,Raven拎起包走了过去。

        “抱歉打扰你们了,但是我哥哥的孩子们还在家里等着呢,我们先失陪了,have a good night。”说着,便在两人的目瞪口呆之中把Charles拽出门去。

        “我说Raven,你这样会让我很难堪的。”         

        “我说错了吗?Pietro和Wanda不是还在家等着我们吗?” 

        “……我的错。” 
       
        第二天,Charles的演讲十分成功。 
       
        于是心情大好的Charles不免多喝了几杯,其中还包括富有挑战性的长颈酒杯。当他走向吧台打算再添一杯时,就一眼看到了昨天的那位异瞳美人,于是就打算过去为昨天的事道歉。 

        可是他半路上被一个褐发女人截了下来。

        当天晚上——

        “诶,才刚回来就要走了么?”Pietro坐在床上,疑惑地看着Charles。

        “嗯,我和Raven只是去帮个忙,很快就会回来的,Peter和Wanda要乖乖的,午饭和晚饭留在冰箱里了,Wanda要照顾好弟弟哦。”

        由于两人经常不在家,所以教给了孩子们一些简单的食物处理方法,比如怎样使用微波炉。虽然他们还不到五岁,但很多东西都是一学就会。

        “好的Charles叔叔,我会的。”Wanda像小大人一样认真地答道。

        “我的小天使们最棒了!一定不要乱跑,乖乖在家等我们回来哟~”

        第二天——  直到他们坐在去找Shaw的车上时,Raven都在用一种不赞同的眼神看着Charles。 

        “Charles,你答应了他们俩今天会回家的。” 

        “这就是为什么你今天一定要回去,告诉两个小家伙我很抱歉,”Charles转过头对Moira说,“先去一趟车站,谢谢。”   

        Raven转过脸去,一脸“为不省心的哥哥操碎了心”的怨念。   

        “对了,”Charles笑着戳了戳Raven,“如果,我是说如果这件事情会耽误几天,而且你也想过来的话,我想也许我们可以拜托Anne阿姨来照顾两个孩子。”   

        Anne独自住在离Xavier家不远的一个林间小屋中,是一位慈祥又热心,还特别喜欢小孩子的老妇人,从Charles和Raven小时候就经常照顾他们。在两人心目中,Anne是一种比母亲更亲近的存在。不过,兄妹俩曾多次劝Anne搬来与他们同住,Anne都拒绝了,因为她更喜欢居住在大自然中。

        在得知自己当亲生儿子看大的Charles收养了两个孩子后,Anne就经常来手把手地教没有丝毫育儿经验的两个年轻人如何照顾孩子,有时两人都要出门一段时间又不方便带着孩子们时,Anne也会自告奋勇地来帮忙照看。

        于是,下车后的Raven直接去拜访了她。

        “Anne阿姨,您在吗?”Raven敲了敲简朴的木门,问道。

        “来啦来啦!”几秒后,伴随着轻微的“吱嘎”声,门后露出了老妇人慈祥的笑脸,“是Raven呀,Charles又跑去哪里作报告了?”

        “不……Anne阿姨,我和Charles有点事,要去一趟外地,明早的车,可以拜托您照顾几天孩子们吗?”Raven一脸讨好地笑着,绕到老妇人身后给她按摩着肩膀。

        “当然可以!我还想趁着这把老骨头还能动的时候多疼疼我的乖孙孙和乖孙女呢!”Anne轻拍着Raven的手,露出了孩子般的灿烂笑容。

        “就知道您最好啦!那这几天就拜托您了!”

        “嗯,我明早就过去,你们路上小心点,按时吃饭,别熬夜太晚……”

        “诶呀Anne阿姨,我们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说了,Charles怎么可能会让我晚睡……”

        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以为两个孩子已经睡了的Raven大步走进客厅,却意外地在沙发上发现了睡得正香的Wanda和正困得小脑袋一点一点的Pietro。

        听到Raven的脚步声,银发男孩打起精神,边对Raven做着噤声的手势边指了指一旁熟睡的姐姐。

        “怎么还不睡觉?”Raven蹲下来,轻轻问道。

        “Charles叔叔说要我们等他回来……”说着,银发男孩忍不住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Charles Xavier,你这个……』Raven默默地在心中把不负责任的哥哥臭骂一通。

        “对不起,Peter,你们的Charles叔叔这几天可能都不能回来了,他让我回来告诉你们他很抱歉。我们这一段时间要去做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不然可能会有人受伤,所以Anne奶奶会来陪你们一段时间,可以吗?”Raven满含歉意地握着Peter软软的小手,因为猜到他们可能会很长时间都回不来而感到有些心虚。

        “……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事?”出乎Raven的预料,Pietro在思索了一下后如此问道。

        “嗯。”

        “那么Raven阿姨,你们就放心地去帮大家吧,我会保护好姐姐的,不用担心我们。”像是决定了什么,Pietro坚定地说。

        已经做好哄孩子准备的Raven一愣,显然是没料到自家小包子这么懂事,瞬间对哥哥的怨念更加深重。

        “Peter最乖了。”一点都不像你那个任性的爹地。Raven将银发男孩揽进怀里,恶狠狠地想着,“还有,是Raven姐姐,别听Charles瞎说——”

        站在轮船边上望风的Charles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怀里传来均匀的呼吸声。“瞧瞧,都把我们家包子困成这样了,Charles,你给我等着,非教训你一顿不行。”想着,Raven将两个小包子轻轻抱到床上,分别在两人额头上印下一个晚安吻。

        『晚安,我的小天使们。』

        与Charles在CIA分部会合后,Raven悲愤的发现自己的担忧果然是正确的。一个顺手被Charles捡回来的家伙、一个可爱腼腆的天才少年和自家那个爱多管闲事的哥哥,三人正暗搓搓地打算寻找其他变种人。

        “多么可爱的小白鼠啊。”Erik一脸揶揄地看着一脸好奇地将Cerebro套在脑袋上的Charles。

        “别闹,Erik。”Charles无奈地瞥了眼面前这个一脸坏笑的黑衣男,将双手背到身后。

        “真的不能剃光你的头发吗?”凑过来调整电极的Hank小心翼翼地问。

        “别碰我的头发!”Charles毫不犹豫地一口回绝,除了理发师,谁也别想碰他的宝贝头发!

        『简直就像是一只炸了毛的……仓鼠。』一旁的Erik暗暗想着,露出了一个坏心眼笑容。

        机器启动了,脑中一下子涌入的大量信息让Charles痛呼出声,背在身后的双手紧紧地抓住两旁的栏杆。

        不知为何,渐渐适应后的Charles第一个念头就是看看几天未见的两个小包子。也许是因为这念头太过强烈,Charles毫不费力地找到了自己的家。

        厨房里,一个灰色的身影在做饭。『是Anne阿姨。』

        “视线”继续移动,Charles看见两个孩子正开心地玩着枕头大战。

        彩色的。

        “我的上帝!”Charles不敢置信地发出一声惊呼。

        “怎么了?”以为发生什么状况的Erik紧张地问道。

        “不……没什么,这真是……太令人惊讶了。”稍微从震惊中定了定神的Charles转开“视线”,开始搜索其他地方。

        “难道说,像我们一样的还有很多人吗?”Raven喃喃道。

        “没错!成功了!”看着仪器顺利打出第一个坐标,Hank兴奋地简直要飘起来了。

        显然大家都把Charles的那句话看作是发现很多同类的惊喜之言。

        查到足够多坐标后,Charles摘下头盔,依旧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大脑。他抚养了整整三年的孩子,就这么近在眼前的两个小包子,居然就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同类。为什么原来没发现呢?该怎么告诉Raven这件事呢?两个小家伙的能力会是什么呢?几岁时会显现呢?他们会不会伤到对方呢?这样看来把他俩和Anne阿姨单独放在一起会不会有危险?一时间,Charles的意识被各种疑问填满。

        “……Charles,Charles!”耳边传来呼唤声,Charles立刻回过神来。

        眼前是放大了的,是Erik的一脸担忧,Charles不由地往后缩了缩。

        “你是不是……”Erik观察了一番,看向Hank,“你这机器是不是有什么故障?这家伙怎么看起来傻傻的。”说罢,伸手指了指还在发愣的Charles。

        “你,你才傻呢!”快速拨开Erik的爪子后,Charles拼命在脑袋里搜罗着更恶毒些的词语,但良好的教养使他以失败告终,只得气鼓鼓地将脸别到一边,在心里感慨着交友不慎。

      『果然像极了仓鼠。』Erik毫不在意被拨开的手,就这么盯着Charles那微微鼓起的两颊,再次露出坏心眼的笑容。

        一旁的Hank正忙着筛选数据,无暇顾及两人,而Raven则一脸无语地看着自家哥哥和那个画风清奇的家伙之间如同青春爱情片的氛围。

        等等,这什么鬼发展?!

        然而,等到Raven终于意识到这点时,她亲爱的Charles已经不知不觉中陷入名为Erik Lehnsherr的泥潭中无法自拔了。

评论

热度(33)